【反派本色/魔改】同人整活系列——我都知道镜子里的自己非常可笑

今天没有更新白城系列

来写点魔改同人啦!

是根据随机歌词想到的画面进行改编!

这次就是很喜欢的反派本色系列的魔改捏!


有些微丧 而且相当OOC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知道镜子里的自己有些可笑

  “你又回来了,我亲爱的Fluggy~”

  监狱里,在坚固的玻璃的隔离下,我甚至不相信里面的女人三个月前还是偶像级别的“女英雄”。她的头发白了一大片,两侧的长发脱落,只剩下光秃秃的侧脸。她的眼皮沉重,眼袋浓厚,该是经历了多少次彻夜无眠。她粉红色的内衣和长裤上沾满灰尘,一如她死灰一般的肌肤。从她身上,已经看不到生机。

  上一次来,我们的心都冷却了。

  看来这一次,我们的心会彻底凋零。

  她看见我,只是虚伪地强行挤出微笑,慢悠悠地爬过来,拖出嘶哑的声音。

  而我,穿着黑色的狱警服装,戴着破旧的牛皮纸袋,看着她卖力地装模作样。一如往常,只是,我不再是被裹挟者,至少不是被她裹挟了。

  “哦,我亲爱的Fluggy,你一定是来带我走的吧,我可想死你了~那个,金心上周来探视我了,我可以告诉你他告诉我的一个大秘密哦~我亲爱的Fluggy,按钮就在你旁边,按下来,我们一起走吧~”

  她果然还沉浸在自我欺骗中,可是她已经不是舞台上的粉红女王,只是幕后的苍白小丑罢了。

  “说到底,我一直是你的受害者吧,我为什么要帮你呢?”

  “你不是有那么多研究成果吗~我亲爱的Fluggy~只要能再次制造那种液体,我可以再次拥有一个城市的追求者哦~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,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~”

  “唉,”我对她的希望降到了冰点,“我说过了,在乞求别人爱你之前,你得先学会爱自己。——此外,我来这里不过是为了告诉你,明天,你会被转入阿卡姆疯人院,和那边的皇后一个房间。”

  她刚刚还上扬的嘴角瞬间下撇,双目睁得老大,圆睁的怒目中满是不甘心。

  “不!Fluggy,救我走吧!爱我!爱我!爱我!!!!——”

  如此的撕心裂肺,一次又一次,每一遍不过是敲打我冰冷的心,让它更加坚硬罢了。死到临头的她还如此无理取闹,确实让我无法抑制憋了一辈子的怒气了。

  “救你?!我当初帮你的时候,你是怎么背刺我的?!就为了一个金心?!我给你研发新药的时候,你又是怎么跟我撕破脸的?!你这种性格,也就指望靠所谓的魅惑药水拉拢人心了。你真是糟透了,坏透了。我已经对你失望了…Cecilia。”

  我知道,多说无益,最后一次说出她的本名,是对她的最后一次留念,也是对与她在一起时的痛苦回忆的诀别。

  “不!我的名字叫MS.Heed!叫我MS.Heed!看着我啊!爱我!!”

  我静静地望着她,一句话也不再说。

  进入阿卡姆,就意味着再也出不了头了。这一点,她也清楚吧。哥谭这样的城市,不会给她这个高不成低不就的怪胎立足之地。

  我并没有离开,因为我知道,她还有话要说。

  从她冒火的愤怒眼神里就可以看出,她不打算演下去了。

  “你以为你能好到哪里去,Ken。你这个畏畏缩缩的胆小鬼,没了你的靠山你不过也是被金心完杀的败犬罢了。有组织可靠了就觉得自己了不起是吧?!你面对我都不敢摘下你的纸袋子你又敢面对什么吗?!你我不过都是不愿意接受自己是失败者的真相罢了!”

  看来她彻底疯掉了。

  那么,我也没必要听着一个疯女人发狂,徒劳地折磨自己。我转身,关掉监狱的灯,沉默着,离开。

  有一件事她说对了。

  我们用怪异的穿搭,事业的黑暗假象,掩饰着不愿面对的真相。只不过,她在舞台上向观众展示假象,我则在内心里幻想这样的假象。

  只剩下长夜漫漫,月光惨淡。

 

  回到基地。

  一如既往地,505扑上来,抱住我,给我一种窒息的安心感。

  没有我,他一定睡不着吧,唉,可怜的小可爱。

  我带着他回到房间,给他唱了安眠曲。实际上我根本不会安眠曲,我只是每次都暗自使用了一些镇静剂而已。

  真希望哪一天他能不需要镇静剂就能入睡,这样,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了,他还可以给自己唱安眠曲来入睡。

  看着他,我总感觉,我的生活还有温暖的意义。

  哄505入睡后,我回到自己的房间。桌子上放着一张纸条,从字迹来看,是Dimentia留的。

  “BlackHat大人发现你私自离开了,他要你回来后第二天去见他,一顿责罚逃不掉了。”

  从龙飞凤舞的字迹中就能看出来,她给我传话时是多么洋洋得意,估计还是她告的密吧。

  我整理下床铺,穿上睡衣,扣好口子,然后望向一旁的镜子。

  镜子里的我,瘦弱,驼背,低垂着头,四肢无力摊下,牛皮纸袋上沾着污渍,毫无生气可言。

  我的双手伸向了纸袋。

  其实,我也好久没有凝视过伪装下的自己了。

  但真的有凝视的必要吗?

  没有人记得这张牛皮纸袋下丑陋的面容,他们依稀记得的,是哪个一败涂地的纸袋头,那个很久以前上过一次报纸的Flug,那个还有锐气的我。

  我都知道,镜子中的自己非常可笑。

  可笑到不忍直视。

  我关上灯,闭上双眼,终究没有取下陪伴我已久的牛皮纸袋。

  明天依旧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 尽管我仍然是糟糕的那个人。

  但,谁在乎呢,挺直腰板就足够疲惫了,还不如,对这现实折腰啊。





总之喜欢就点个赞吧!助力每一个梦想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kerlogic | Powered by LOFTER